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 出國 優惠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信用卡 出國 優惠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今日亞運羽球賽程,我國好手戴資穎、周天成、李洋和李哲輝,都分別進入女單、男單、男雙四強賽,世界排名第一的戴資穎,對上前球后印度選手塞那(Saina Nehwal),戴資穎以21:17、21:14直落二獲勝,金牌戰的對手將會是印度辛度和日本山口茜對戰的獲勝者,戴資穎已刷新自己上屆仁川亞運的銅牌成績。



塞那曾在信用卡 刷卡 禮2015年登上世界球后寶座,優秀成績曾在印度颳起女子羽球運動風潮,後來塞那因腳踝傷勢休養一段較長時間,近期積極復出,是除辛度外,印度另外一名排名世界前十的女子羽球好手,在本次亞運8強賽中,擊敗泰國天才少女伊瑟農。

戴資穎和塞那過去曾有16次交手紀錄,戴資穎取得11次的勝利,其中包含從2014年至今的9連勝,兩人最近一次交手紀錄是在亞錦賽4強賽,塞那落敗後曾表示,「和戴資穎打球如果不夠強壯,妳會發瘋的。」因為戴資穎的每個動作都會試圖騙人。

首局丟掉後,第二局塞那攻擊變得積極,也有幾顆幸運球雖然回擊時觸網,仍然翻過去得分,戴資穎為救球甚至在地上滾了一圈,但是最後戴資穎仍然穩住戰局,以直落二成績搶先前進金牌戰。

更多鏡週刊報導
為女團報一箭之仇 反曲弓男團射下霸主南韓幾吋行李箱可登機
戴資穎神預言 這張照片只剩她還沒拿金牌
好爽贏韓國! 台業餘代表隊擊敗韓職全明星


如何 申請 信用卡
arrow
arrow

    smeytheswi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